保时捷碳补偿计划持续拓展 增加在15个国家和地区的使用

文章来源:易车网碳交易网2020-06-10 12:46

试点阶段取得成功后,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其 Porsche Impact 碳补偿计划。继德国、英国、波兰和美国,这项服务也还在其他 15 个国家和地区开放使用,包括中国、加拿大、新加坡、文莱、柬埔寨、法属波利尼西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喀里多尼亚、新西兰、斯里兰卡、泰国、越南、蒙古和菲律宾。
 
通过线上的碳补偿计算器,保时捷车主可计算车辆在行驶中产生的碳排放值,并通过资助环保项目进行碳补偿。在 2018 年 12 月至 2020 年 4 月试点期间,全球通过 Porsche Impact 抵消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为 45000 吨。保时捷集团及其子公司保时捷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还共同开发了多个碳补偿选项,帮助车主对经国际认证的环保项目进行直接资助,为车辆行驶中的二氧化碳排放进行补偿。自 2018 年 11 月底以来,保时捷车队的二氧化碳排放已实现碳中和。除了像 Porsche Impact 这样的碳补偿计划外,保时捷还在车辆生产过程中采取措施,避免和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保时捷追求始终如一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生产与物流的瑞慕德先生(Albrecht Reimold)表示:“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实现《巴黎气候协定》关于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并不断减少我们的碳排放。我们的愿景是建立一个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影响的工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考虑车辆在整个供应链及其生命周期中的能源消耗及排放情况。借助 Porsche Impact,我们为车主提供了一个难得的碳补偿机会,让他们为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 Porsche Impact 碳补偿计划的一部分,车主可在多个国际认证的环保项目中选定一个进行资助,现有的项目包括美国阿拉斯加阿福格纳克岛深林的永久保护项目、津巴布韦卡里巴林业与生物多样性项目,越南扎洪水力发电项目、以及位于中国河北省的单晶河风力项目。此外,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也有相应的国家森林保护项目。
 
碳补偿金额是基于能源消耗、年行驶里程和选定的资助项目来具体计算的。例如,一台保时捷跑车行驶 15000 公里,每 100 公里平均耗油 12 升,每年的碳补偿金额在 46 至 104 欧元之间。
【版权声明】本网为公益类网站,本网站刊载的所有内容,均已署名来源和作者,仅供访问者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之用,如有侵权请权利人予以告知,本站将立即做删除处理(QQ:51999076)。

省区市分站:(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省会城市碳交易所,碳市场,碳平台)

华北【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保定、山西太原、内蒙】东北【黑龙江哈尔滨、吉林长春、辽宁沈阳】 华中【湖北武汉、湖南长沙、河南郑州】
华东【上海、山东济南、江苏南京、安徽合肥、江西南昌、浙江温州、福建厦门】 华南【广东广州深圳、广西南宁、海南海口】【香港,澳门,台湾】
西北【陕西西安、甘肃兰州、宁夏银川、新疆乌鲁木齐、青海西宁】西南【重庆、四川成都、贵州贵阳、云南昆明、西藏拉萨】
关于我们|商务洽谈|广告服务|免责声明 |隐私权政策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信息部 国家工商管理总局  指导单位:发改委 生态环境部 国家能源局 各地环境能源交易所
电话:13001194286
Copyright@2014 tanpaifang.com 碳排放交易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6041442号-7
中国碳交易QQ群: 6群碳交易—中国碳市场  5群中国碳排放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