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建筑可持续性的重要性是什么?

文章来源:千家网碳交易网2022-05-07 09:58

多户社区的居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可持续性及其作为可持续发展消费者的角色。 过去几年出现了更多的极端天气模式,这是由于过去 200 年来地球平均地表温度上升了 2.12 华氏度(1.18 摄氏度)造成的。 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增加,主要来自化石燃料,是过去 40 年气候变暖的主要原因。
 
经历这些变化并看到诸如此类有关气候变化的麻烦信息常常使人们思考:“我怎样才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事情变得更好?”多户居民也不例外,因为大多数居民都担心气候变化并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根据 AMLI Residential 的 2019 年可持续生活指数,一项针对 3,500 多名 AMLI Residential 公寓居民进行的调查显示,89% 的 AMLI 居民担心气候变化,超过 70% 的人表示他们寻找解决方案的愿望比过去有所增加5年。此外,80% 的居民表示他们认为住在绿色公寓对他们的健康有益,超过 61% 的居民表示他们愿意为可持续发展的社区支付更多费用。
 
居民如何看待可持续性?
 
多户居民将可持续性视为一个整体,从以可持续性为导向的公寓如何提高他们个人的生活质量,到可持续多户社区对环境的更广泛影响。可持续发展通常包括社区绿色倡议(如强大的回收计划)、节能基础设施(如智能恒温器、泄漏传感器、HVAC 等)和水浪费预防措施,但可能性继续增长。根据全国多户住房委员会 (NMHC)/Kingsley Associates 2019 年公寓居民偏好报告,该报告对来自 5,336 个专业管理的公寓社区的 373,000 名公寓居民进行了调查,居民表示他们有兴趣/不会在没有回收计划的情况下租房(79.3%) 、社区绿色倡议(73.0%)和现场可再生能源(63.3%)。物联网 (IoT) 可以在可持续的多户住宅解决方案中发挥作用。
 
物联网的可持续多户发展是什么样的?
 
多户社区中的智能公寓技术通过减少公用事业的使用、确保居民的舒适度和削减成本,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优势。连接到智能设备的全物业网络可实现水、能源和废物的管理和控制。这些基础设施和功能支持许多居民寻求的更大的可持续多户生态系统。
 
智能水管理通过智能泄漏感应和分表信息防止漏水和相关损坏。美国家庭平均每年因家庭泄漏而浪费大约 9,400 加仑的水,所以想象一下在多户住宅的最坏情况下会是什么样子,泄漏很容易蔓延到其他单元或公共区域。智能泄漏传感器可以及早检测到泄漏、冻结和湿度过高,以便在升级为大范围损坏之前提醒物业工作人员。此外,物业人员无需手动调节每个单元的恒温器,即可保持公共区域和空置单元的理想湿度和温度,以保护电器和管道。
 
智能能源管理通过对整个建筑的洞察力消除了浪费的能源消耗和成本。美国大约三分之一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来自住宅和商业建筑,但自 2005 年以来,随着能源效率的提高,排放量出现了乐观的趋势。智能能源管理可以通过智能设备和强大的分析相结合来继续减少能源使用,因此财产经理和所有者可以实时识别任何系统问题。智能恒温器可以感应和调节湿度和温度,为居民(使用他们的单元内恒温器)或物业经理(用于空置单元和公共区域的恒温器)提供最大的舒适度和能源效率设置。
 
智能废物管理可优化拾取、垃圾箱位置、容量和污染水平,以显着降低与垃圾相关的成本。这可以微调物业的垃圾和回收处理流程和计划,以减少业主,有时甚至是居民的账单和费用。使用垃圾箱内摄像头和人工智能监控垃圾箱可以监控每个容器的活动并实时提出可行的建议。
 
可持续发展不是一种昙花一现的趋势,而是全国居民都在谈论的一项强有力的承诺。通过投资绿色基础设施和流程来实现他们的目标,将使社区繁荣发展,造福所有利益相关者。(蓝图),计划在未来20年内投资约2400亿港元,推行各项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的措施,力争在2050年前达成碳中和。另外,统计数据显示,当前香港约有58万辆私家车和15万辆商用车,其中商用车的碳排放相当于私家车整体碳排放的2.7倍,若能从商用车特别是公交巴士和重载运输等车型上推动实现氢能替换,其市场潜力和环保价值都将非常可观。
【版权声明】本网为公益类网站,本网站刊载的所有内容,均已署名来源和作者,仅供访问者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之用,如有侵权请权利人予以告知,本站将立即做删除处理(QQ:51999076)。

省区市分站:(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省会城市碳交易所,碳市场,碳平台)

华北【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保定、山西太原、内蒙】东北【黑龙江哈尔滨、吉林长春、辽宁沈阳】 华中【湖北武汉、湖南长沙、河南郑州】
华东【上海、山东济南、江苏南京、安徽合肥、江西南昌、浙江温州、福建厦门】 华南【广东广州深圳、广西南宁、海南海口】【香港,澳门,台湾】
西北【陕西西安、甘肃兰州、宁夏银川、新疆乌鲁木齐、青海西宁】西南【重庆、四川成都、贵州贵阳、云南昆明、西藏拉萨】
关于我们|商务洽谈|广告服务|免责声明 |隐私权政策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信息部 国家工商管理总局  指导单位:发改委 生态环境部 国家能源局 各地环境能源交易所
电话:13001194286
Copyright@2014 tanpaifang.com 碳排放交易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6041442号-7
中国碳交易QQ群: 6群碳交易—中国碳市场  5群中国碳排放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