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爱2016美国发现之旅”,倡导绿色生活和低碳出行

文章来源:中国网2016-04-14 18:01

    从昨天举行的上海-伦敦低碳国际城市论坛上获悉,一座名叫“生命魔方”的低碳展示中心明年将亮相浦东临港的滴水湖畔,而其周边750亩的区域范围将用5至 10年时间打造成地标性的临港低碳示范区。目前,项目一期规划已经制定完成,总投资额达到150亿元。
 
    融合了“积木造房”灵感的“生命魔方”定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成后会作为临港的低碳展示中心,以各类环保高科技的展示、表演和互动为主题。整个建筑运用了智能模块单元的设计思路,每个“魔方”也就是模块内部都采取可循环材料的吊顶、隔墙和地板,模块单元还能根据功能变化、用户需求展开定制化的更换和升级。这就意味着模块内的材料可以定时替换,让建筑的科技生命力保持30至50年不落后。 本文+内-容-来-自;中^国_碳+排.放_交^易=网 t a n pa ifa ng .c om
 
    伴随着这一标志性项目的率先启动,整个临港低碳示范区也已完成了一期规划。记者在规划图上看到,示范区占地750亩,规划建筑83万平方米,区域的东北片将是由20个国家低碳展示馆组成的“小世博”实践博览区,中央位置则会建设低碳科技公园。在“海绵城市”庞大开阔的两层空间里,所有的机动车都会在地下通行,另外还规划建设了有轨电车站、低碳社区以及低碳科教研发区域等。
 
    据建设方上海临港城投公司董事长俞建龙透露,项目总投资额将达150亿元,减碳率近30%,“未来5至10年内,临港有望成为全球低碳示范地标。”016年是中美旅游年,中美两国首次以官方身份推动两个大国在文化、旅游、民间交流等层面进行互动。于是,一次以中美文化交流为目的,官方机构和主流媒体为保障,民间俱乐部为主体的跨国交流“梦想爱——美国发现之旅”活动应运而生。作为活动的支持方,易乾财富看重活动本身蕴含的公益价值和社会效应,借此传达易乾财富注重中美文化融合和中美青年交流、把握今年美国旅游和投资市场强劲势头的决心,旨在为易乾财富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本+文`内.容.来.自:中`国`碳`排*放*交*易^网 t a np ai fan g.com

 
    活动主题为推进两国民间交往,联合CCTV、人民日报、新华日报、新浪网、江苏电视台等中美核心媒体机构,依托全国千家自行车俱乐部和千万骑行爱好者,以公众角度纪实性的穿越美国、探索发现,唤起人们对环保、运动、电影、音乐等文化公益层面的热情。通过运动加旅行的方式促进两国民间体育和文化交流,同时倡导绿色生活和低碳出行的公益作用是易乾财富作为活动支持方所看重的核心追求。
 
    “梦想爱——美国发现之旅”活动在团队组织上进行了体量升级,选手征集从江苏地区扩展到全国,在全国范围内甄选自行车勇士组成中国“梦之队”,以穿越美国全境的方式与美国民间友好互动。活动将以公众角度纪实性的探索美国,以美国的民俗风情、气候地理、文化思索为背景,一路探索,一路跟随,找寻梦想家园。
【版权声明】本网为公益类网站,本网站刊载的所有内容,均已署名来源和作者,仅供访问者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之用,如有侵权请权利人予以告知,本站将立即做删除处理(QQ:51999076)。

省区市分站:(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省会城市碳交易所,碳市场,碳平台)

华北【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保定、山西太原、内蒙】东北【黑龙江哈尔滨、吉林长春、辽宁沈阳】 华中【湖北武汉、湖南长沙、河南郑州】
华东【上海、山东济南、江苏南京、安徽合肥、江西南昌、浙江温州、福建厦门】 华南【广东广州深圳、广西南宁、海南海口】【香港,澳门,台湾】
西北【陕西西安、甘肃兰州、宁夏银川、新疆乌鲁木齐、青海西宁】西南【重庆、四川成都、贵州贵阳、云南昆明、西藏拉萨】
关于我们|商务洽谈|广告服务|免责声明 |隐私权政策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信息部 国家工商管理总局  指导单位:发改委 生态环境部 国家能源局 各地环境能源交易所
电话:13001194286
Copyright@2014 tanpaifang.com 碳排放交易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6041442号-7
中国碳交易QQ群: 6群碳交易—中国碳市场  5群中国碳排放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