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生物质和碳捕获减少美国煤炭排放将促进就业

文章来源:理财网碳交易网2019-05-20 19:18

虽然迫切需要解决全球气温上升迫在眉睫的后果,但许多人对失去工作表示担忧,因为燃煤电厂等现有技术已逐步淘汰。11月1日在Joule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与削减煤电厂工作的影响相关的数据同时采用了生物能源技术以及碳捕集与封存(BECCS)。该模型表明,BECCS方法不仅将保留目前作为煤炭工业一部分的40,000个工作岗位,而且到本世纪中叶将在林业和运输部门创造22,000个新工作岗位。
 
“在将全球变暖限制在2°C以下的雄心勃勃的尝试中,BECCS成为主导技术,但它对环境和社会的未知影响一直受到相当严格的审查,”第一作者,生态系统服务研究学者Piera Patrizio说。和奥地利拉克森堡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的管理。“我们的分析表明,现在采取行动并投资这种减排战略可能有利于美国煤炭行业的就业。”
 
通过生物质和碳捕获减少美国煤炭排放将促进就业
 
BECCS是一种用于减少温室气体释放到大气中的技术。它结合了碳捕获和储存,其中CO2是从大的发射源,如发电厂收集并注入到地下地质构造,具有增加的生物质的使用,如基于植物的材料,作为燃料源。BECCS的支持者预测,通过地质封存储存的二氧化碳超过99%可能会保留1000多年。他们说,因为二氧化碳的水平这种做法是必要的2是已经被释放太高的常规碳汇喜欢独处的树木和土壤吸收。
 
在这项新研究中,研究人员详细研究了美国煤炭船队潜在能源供应链的主要流程和步骤。具体来说,他们看着的可持续森林资源,生物质和基础设施运输和注入二氧化碳的设计和成本供应2到适当的地质遗址。
 
“我们还考虑到这样一个事实,即必须以可持续的方式种植和收获生物质,才能被认为是碳中性的,从而获得负排放,”共同作者,全球共享墨卡托研究所的Sabine Fuss解释说。柏林的气候变化。“在处理BECCS部署的研究中,这方面有时被忽略了。”
 
研究人员使用了许多不同的模型来分析现有数据,包括称为全球森林模型的生物物理模型;一种名为BeWhere的技术经济模型,它优化了美国煤炭的技术发展,包括原料物流;和就业和经济发展影响模型,他们用来估计技术发展的就业影响。
 
这种分析存在一些局限性。首先,它没有考虑煤与其他低碳选择如可再生能源的潜在替代品;因此,它反映了未来经济的有限图景。另一方面,模型不包括经济中的任何均衡,而是针对特定技术的自下而上的供应链优化。根据这些问题,使用BECCS的结果可能会因创造就业而有所不同。因此,研究人员表示,进一步分析可以侧重于强调可再生技术取代现有化石能力的社会经济效应,或者发现低碳技术部署的更大宏观经济效应。
 
普林斯顿大学的共同作者Kasparas Spokas总结道:“为了增加对减缓行动的接受程度,政策制定者应该接受提供其他社会效益的战略,例如就业机会。”“考虑到当前的经济,政治和环境状况,美国代表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案例来测试我们的方法。这项研究表明,减少气候变化的投资如何能够真正缓解煤炭工人的过渡,否则他们将面临突然的失业问题。由于到2050年煤炭船队退休。“
 
该研究由IIASA博士后计划,英国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瑞典研究委员会Formas和IIASA的热带期货计划资助。它得到了RESTORE +项目的支持,该项目是国际气候倡议组织(IKI)的一部分,得到了联邦环境部的支持;自然保护和核安全(BMU)基于德国联邦议院通过的决定。
【版权声明】本网为公益类网站,本网站刊载的所有内容,均已署名来源和作者,仅供访问者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之用,如有侵权请权利人予以告知,本站将立即做删除处理(QQ:51999076)。

省区市分站:(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省会城市碳交易所,碳市场,碳平台)

华北【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保定、山西太原、内蒙】东北【黑龙江哈尔滨、吉林长春、辽宁沈阳】 华中【湖北武汉、湖南长沙、河南郑州】
华东【上海、山东济南、江苏南京、安徽合肥、江西南昌、浙江温州、福建厦门】 华南【广东广州深圳、广西南宁、海南海口】【香港,澳门,台湾】
西北【陕西西安、甘肃兰州、宁夏银川、新疆乌鲁木齐、青海西宁】西南【重庆、四川成都、贵州贵阳、云南昆明、西藏拉萨】
关于我们|商务洽谈|广告服务|免责声明 |隐私权政策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信息部 国家工商管理总局  指导单位:发改委 生态环境部 国家能源局 各地环境能源交易所
电话:13001194286
Copyright@2014 tanpaifang.com 碳排放交易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6041442号-7
中国碳交易QQ群: 6群碳交易—中国碳市场  5群中国碳排放交易网